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Puma 7uup Ln7 0QbsO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趙志新納悶的看著 ugg ,說道,那句?喔……好B都讓狗R了?真TM好B都讓狗R了!我說張牧舟,你……劉琦說著就在 ugg 澳洲 面前來迴轉動,拿手邊不停地指我邊說道,你說人家淺田真子多好的姑娘啊,唉!真TM個沒良心的狗東西啊!其實心裡聽到劉琦他們這麼罵我,我反而沒有方才那麼沉悶,至少他們還是願意做我兄弟,罵了說明還是在為你著想的,如果我說我跟淺田分手的話,他們轉身起來就走的話,那表明 ugg 澳洲 真的沒有機會做兄弟了。

我也知道你想自己通過自己努力闖出一番事業,將來同 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哥幾個相並肩,甚至超過 Puma ugg 澳洲 ,是的, ugg 澳洲 將來會起來,像劉琦,以後去多倫多,指不定成個一方之霸,你的感受,兄弟們不是不能理解, ugg 澳洲 幾個有時候也為你犯愁,都知道你想入川葉會,也知道日本幫會咱華人要進去基本不太可能,你那天說的建個凌雲會什麼的,哥幾個不是不想幫你,但 ugg 澳洲 都知道那不現實, ugg 澳洲 將來都是繼承父業的人,你平時也都表現出那種渴望,所以…轉看了看劉琦他們,繼續道,所以哥幾個也都有事沒事讓著你點,有架也趕忙幫你招呼上。

至於你想跟淺田分手,我雖然感覺挺為淺田惋惜,但還是會挺你的,兄弟們這時候不挺你大概就沒人挺你了,儘管這件事看起來也不是多麼光彩的事,呵呵,不過你也要答應,以後有能力的時候補償下淺田。聽到李浩這麼一番話,我的眼淚已經不由自主的留下來了,想想人們說的確實是真的,人生中很難有人能跟你想到一起去,即使你看起來是在做一個左右為難的決定或一件並不會被人們所看好的事情,但是有個人總會一眼瞧出你的難處,也會在第一時間對你報以充分的理解, ugg 澳洲 通常會稱 ugg 澳洲 為朋友或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