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Adidas T3Ny 6ad hYg5x

該功能僅限隊長使用。團隊功能等級提升需要血之盟約等級提升,血之盟約等級取決於團隊評價。 LV包包 現在可以正式招募隊員。作為隊長 nike官方網 有權力驅逐已加入隊員,每驅逐一名隊員,需要交納三千血腥點,血之盟約等級下降一。到了這一步,大家終於可以正式成為團隊中的一員了。溫柔,金剛還有洪浪,紛紛用自己的血在上面寫下名字編號,眼看著一個個名字印在上面,彼此心中都極開心。

看得出來,胖子的臉上充滿希冀。他非常希望能夠正式加入沈奕他們的團隊。不過他還是低頭說:我想我還不夠資格加入 nike ,這件事,我就不讓 nike官方網 為難了。他說著站了起來,向酒吧外走去。沈奕突然道。胖子回頭看向沈奕,儘管他說不加入,但他的眼神卻還是出賣了他。他內心是非常渴望加入的。沈奕用盡量舒緩的口氣道:上次的任務,你表現得不錯……但也僅僅是不錯。

沈奕道:但是距離 nike官方網 需要的標準,依然還有很大差距。胖子的臉色被沈奕的這兩句話吊得忽上忽下,緊張的看著沈奕,完全不明白他的意思。沈奕很是想了一會才說:我想再給你一次機會,你先成為 nike官方網 的預備隊員。下次任務,你好好表現。如果你表現得好,就讓你成為正式隊員,你覺得怎麼樣?我相信……你能成功的。胖子激動得大叫起來: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