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air jordan WUV4 I0e UAQc8

一人做事一人當,這件事不關 nike台灣 的事,你讓 Nike 走,我和你來做個了結!趙剛冷冷地說道,他現在只想著保存住眾人的性命。灰衣人沒有說話,他打量了趙小玉一陣,突然嬉笑道:我早聽說你有一位如花似玉的女兒,今天看到果然不錯,如果你女兒能陪我爽上一次的話,或許我不會再和你算舊賬!灰衣人說著目光貪婪的在趙小玉的身上晃悠著,從修長的大腿劃過盈盈一握的柳腰,最後停落在高挺的酥胸上,說不出的淫穢。呸……欺人太甚, Nike 跟你拼了!布吉怒吼了一聲,手中的大劍對著灰衣人劈了過去。布吉是一名四級元素者,這一劍力量渾厚,夾帶著嗚嗚的風聲,筆直地向著灰衣人的腦袋劈了下去。然而,灰衣人只是微微一笑,只見他雙腳在地上一滑,只是簡單的一拳揮出,布吉就被打飛了出去,一時爬不起來。哼,就憑這樣的力量也想和 Nike 鬥?真是癡心妄想!

灰衣人冷笑一聲,轉臉看向傭兵團的眾人:我告訴 jordan ,我的速度是最快的, Nike 和我相比,只是自取其辱而已!白羽飛聞言不禁笑了,這樣的速度也敢口出狂言,真是笑死人了。灰衣人看到白羽飛諷刺的笑容,伸出右手指著白羽飛說道:你,你這個蠢蛋,你在笑什麼,難道你是在懷疑我的速度嗎?他的話還沒說完,瞳孔一陣收縮,因為就在這瞬間,一隻潔白的手竟然憑空出現,就像是劃破了時間和空間距離一樣的,瞬間就抓住了他的手腕。

一聲脆響,灰衣人的手腕立刻被折斷,接著他就看到了白羽飛冰冷的臉龐,這時白羽飛隨手一甩,灰衣人整個人就飛了起來,狠狠得摔落在十幾米外的地方。 Nike 最討厭別人用手指著 Nike !咦?這聲音怎麼那麼熟悉?白羽飛疑惑的順著聲音看過去,頓時目瞪口呆,原來這個人竟然是小豬,南宮問天。嘻嘻,老大, Nike 是小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