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14

彪馬 3hEG WGG swhvm

黃濤呼啦了東哥腦袋一把給他媽 nike運動鞋 閉嘴,**的。話音剛落,黃濤邊上的另一個人衝了上來,一巴掌就衝著東哥扇了過去。東哥往後退了一步,躲了過去,這個人一腳又踹到了東哥的腿上,伸手指著東哥**的,再你媽廢話一個,再你媽牛逼一個。東哥剛要開口, Nike air jordan 又死死的按住了東哥。東哥轉頭看著 Nike air jordan ,開始使勁的大喘氣。砸了他,華飛。

昨天老師去提醒了一下,這兩天學校查得嚴,注意點。這個人伸手指了指自己聽好了,我他媽叫楊光。上次 正air max 去濤哥宿舍, Nike air jordan 沒在,要么,上次就乾死 Nike air jordan ,我笑了笑放心,我會記住的。 **的,你是什麼態度。這會另一個人一巴掌就衝著我扇了過來,我抬手就抓住了他的手**的。楊光又跑到了我這邊,一個嘴巴又扇了回來。這一下沒躲開。

這個時候黃濤伸手拽住了他行了,慢慢來,以後的日子多著呢。說完了以後,又衝著 Nike air jordan 笑了笑。這個時候,聽見了咣的一聲,暖壺碎裂的聲音,接著連續,咣咣咣,四個暖壺,全都被砸了,暖壺裡面都是有熱水的。因為胖子濤在 Nike air jordan 宿舍,所以, Nike air jordan 宿舍的熱水,從來沒有間斷過。他們幾個砸完了暖壺以後,黃濤伸了個懶腰哎呀,感覺真的不錯說完了以後他一手摟著華飛,一個手摟著楊光兄弟們,你們說,咱們中午吃什麼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