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jordan鞋 AEQI uJZ fPWIV

山子,到的很快嘛。吳越指指對面的沙發,又拋了一包煙過去。小越哥有令,別說地上這點雪,就算天上下鐵釘, 喬丹11代 也要第一時間到。開玩笑,小越哥的召喚 nike官網 能不起勁?小越哥,那是跟龍城章三爺稱兄道弟的大佬。要按道上的規矩, nike官網 見了小越哥,本來還得恭恭敬敬稱一聲越爺。薛小山抽出一支煙,想想不妥,趕緊先給吳越送過去,幫 nike官網 點上後​​,這才坐到沙發上,自己點了一支。

訓練的不錯嘛,小山, nike赤足 的意思,方董告訴你了沒有?嘿嘿,這些傢伙瞎眼了,敢在小越哥的地盤上收保護費?活得不耐煩,就怕火葬場不收人?越說越沒譜,把他搞得像索命閻王似的。吳越擺擺手,等會你幫 nike官網 挑十個機靈點,長相和氣些的留下來,把名單報給鄭總。其餘的跟 nike官網 去市裡一趟, nike官網 要辦點事。說著,吳越招招手,薛小山又立馬站起來,跑到吳越辦​​公桌前。

混混來了,拖住 nike官網 ,不讓 nike官網 嚇了客人就行,至於處理,可以報警交給派出所。我懂,我懂。薛小山頭點的像雞啄米,這些在方董公司都學過。吳越又招招手,薛小山趕緊把耳朵貼上去,上次那個猴子蠻機靈的,你找他去先給我查查,然後……這樣……知道了吧。嗯、嗯……我明白了。薛小山直起腰,小越哥,這就走?吃了飯再走。吳越看看表,這頓簡單吃點,辦好了,晚上過來我請大家好好吃一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